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师之家>名师专栏> 详细内容

名师专栏

苏州市青年拔尖人才---丁浩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8-31 16:08:0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f068f******6046c5a1b43399398c1cb2.jpg

丁 浩,中共党员,教育硕士,中小学正高级教师。崇真中学党总支书记。先后被评为苏州市学科带头人、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、苏州市青年拔尖人才,港城教育领军人才,为苏州市教科院命题中心成员。

注重培养学生探究学习的愿望和能力,逐渐形成了和谐共生长的教学风格,教学中注重围绕化学核心概念帮助学生构建知识体系,所任教班级的化学成绩优异。先后参加苏州市、江苏省、全国优质课评比均获壹等奖,参加“一师一优课”获得部级优课称号;近五年,开设大市及以上公开课、示范课12节,获得好评;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11篇教学研究论文;主持教育部课程教材中心课题,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课题,均已结题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